ccyulongtejiao

自闭症最佳治疗时间是什么时候


       自闭症虽然是一种心理疾病,但是从医学的角度来分析的话,它的出现和神经系统分泌的y-氨基丁酸浓度过高有直接关系,不过不管怎样,如果孩子被确诊患上了自闭症的话,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确实是有很严重危害的,所以如果说孩子一旦被确诊患上了自闭症,一定要在治疗最佳的时候带着孩子去进行治疗,这样才可以保证孩子可以更好的成长,那么具体自闭症最佳治疗时间是什么时候呢?

       对于正常的孩子来说,在一岁左右的时候就会开始和大人有眼神的交流,也会有语言上的交流,虽然这个时候他并不会讲话,但是基本上可以表达自己想要干什么,比如说如果是一岁的孩子想要让抱抱的话,他会抱住你的腿抬头看你。但是对于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来说,一岁左右的时候一般都不会和大人有正常的眼神交流,而且随着月份增加,自闭症孩子的肢体语言会越来越少,一般到2岁左右的时候,就可以看出来孩子是否患有自闭症。

     所以很多儿童心理学家都认为,在孩子2岁的时候是治疗自闭症的最佳时间段,有些症状比较严重的自闭症患儿,即便是晚一年在治疗的时候成效就不会特别的理想,所以如果说您怀疑自己的孩子有自闭症,一定要在孩子2岁左右的时候带他去医院进行诊断,一旦确诊要积极的进行干预和治疗,要知道有很多自闭症儿童在经过干预治疗之后,都是可以治愈的。

       知道了自闭症最佳治疗时间是什么时候之后,提醒各位父母,在对于自闭症儿童进行干预治疗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有足够的耐心才可以,在孩子情绪不佳的时候,要注意找到正确的方法让孩子开心起来,而且一定要找到孩子最信任的人,让他(她)多陪着孩子,多和孩子进行沟通才可以。


 
© ccyulongtej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2)